無論在換季、或是濕冷的冬季來臨時,就算家中有個可以遮雨透氣的晾衣間,衣服因為乾的很慢,總會有種衣服放很久的怪味道,加上冬季時的空氣品質實在令人無法恭維,衣物長時間在外面暴露,沾上空氣中的汙染一點也不令人意外。這時如果家裡有台可以快速讓衣物乾燥的乾衣機,拿出來後即使不放烘衣紙也有太陽曬過的暖香,那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。這次要介紹的乾衣機,是由百年老店惠而浦推出的 WGD5000DW 瓦斯乾衣機,在機械式的耐用結構下,主打「快、多、省」等特色,而且烘完衣服上的陽光氣味讓 Kisplay 非常喜歡。介紹這台堅固可靠的瓦斯乾衣機之前,先來簡單介紹這個老品牌為什麼是美國家庭的首選吧!

鮮少人知道在二戰結束之後,惠而浦發明了第一台自動洗衣機,在當年的時空背景下,美國的經濟開始蓬勃發展,社會不斷鼓吹消費,不少新產品也在這時期問世,發明自動洗衣機的惠而浦,「優質家電」的形象也在這時深深烙印在美國家庭心中。因為美國許多地方禁止戶外曬衣,乾衣機順理成章成為美國家庭必備的家電,不難想像,要成為家庭每天都會使用的家電,加上美國人「什麼都拿去烘」的習慣,讓惠而浦堅固耐用的烘衣機成為許多家庭的必備家電。這次介紹的惠而浦 WGD5000DW 瓦斯乾衣機有著堅固純機械式設計的美式血統,加上 12 公斤衣物能在 45 分鐘內快速烘乾能力,不只美國家庭,潮濕多雨的台灣更合適。

我們把場景拉回台灣,越接近冬季,北台灣更可以感受到又濕又冷的氣候,就算沒有下雨,西北方來的霧霾與難以排出的台灣自產空汙,衣服晾曬在外面,長久以來多少會讓人不太放心,可以預見未來乾衣機在家庭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。

惠而浦 WGD5000DW 瓦斯乾衣機有著四四方方的簡潔外觀,就連設定面板都是純機械式的結構,從轉動的觸感就能感受到乾衣機十分扎實。

90 度的垂直下拉式設計,不怕衣服掉落外,還可以直接在這小塊空間將衣服直接收折,打開後夜間燈也會自動開啟,晚上烘衣時也不會看不到而漏拿了一隻襪子,光是門的設計就感受到惠而浦在消費者需求上下過苦心。

惠而浦 WGD5000DW 瓦斯乾衣機最大乾衣量為 12 公斤,對大家庭來說非常足夠,尤其在換季時要將大棉被拿出來使用前,很多家庭都要等大太陽時拿出來曬,把儲放時的陳味去除,如果使用這台瓦斯乾衣機,你就直接把棉被塞進去烘,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幫你把棉被烘的又香又暖。

本文來自saydigi-2018/11/22 KISPLAY

台灣各區服務GE|惠而浦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