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大家介紹 惠而浦 WFW92HEFW 極智滾筒洗衣機 開箱,洗衣機這種電器用品是許多主婦主夫心中的痛,不想面對但又不可或缺、調皮折騰人的小東西。原因很簡單,就是它通常笨重無比,充滿吵雜噪音,使用時耗時良久又造型欠佳,以至於大家都把洗衣機藏在陽台或是塞在大套房中的櫥櫃中,關上門能不看就不看。可是每天都會產生新的髒衣服,用手洗每一件太不脫離現實了,所以只好在家裡豢養一隻大家都不喜歡的野獸。

這種局面終將劃上句點,因為惠而浦 WFW92HEFW 極智滾筒洗衣機 !它外型雅緻不說,功能齊全具有一切滾筒洗衣機的優點與功能,實用精緻、安靜低聲、可靠耐用,並且還加上了很多獨門設計與巧思,像是蒸汽深層洗淨、內建水溫加熱器、12 小時自動冷風清新,消毒殺菌洗衣行程、夜視桶內照明燈,水質硬度設定,Color Last 護色行程,還可以跟乾衣機堆疊節省空間!以及 Load & Go 洗劑精算科技跟節能省水雙認證,智慧無比,可能比使用者更聰明更精算更省錢。

大眾對於「漂亮的洗衣機」概念很模糊,因為基本上都對於這個說法抱持懷疑;洗衣機如何能漂亮呢?多半還是以功用性為主吧!尤其習慣直立式洗衣機的朋友,應該對於洗衣機外型都比較不要求,覺得不要可怕就不錯了。

但惠而浦WFW92HEFW 極智滾筒洗衣機是屬於可以直接放在家中的等級,就算是在裝潢得溫馨簡潔甚至有點文青感的大套房中,直接放置在屋內身兼客廳餐廳的玄關也完全不會有突兀感,再者,它 84 公分的深度,完全就是放陽台沒問題、放屋內也可以,進可攻退可守的大小,而且還有 15 公升的洗衣量,兼顧了外型、尺寸與實用性。

本文來自 2018年 12月 1日 電腦王阿達 大綠

台灣各區服務GE|惠而浦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