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名美國家電品牌惠而浦,今(12/19)在台灣發表旗下新款滾筒洗衣機「米蘭之星」,跟以往美式規格特色不同,其產品為位於義大利的歐洲產品線,針對當地使用習慣設計,歐洲的住家空間規模較小,與台灣家庭空間較類似,米蘭之星寬度僅60公分,主打靜音與不傷衣料特點,當然價格也很歐洲,單台要價64,900元。

米蘭之星外觀簡單清爽,上方操作版歸納多種洗衣功能,整體操作清晰明瞭,產品尺寸寬61公分、高85.7公分,深度也僅63.8公分,容量為10公斤,相當小巧,即使沒有陽台,放在室內也不佔空間,且可融入家中裝潢不突兀。

業者強調採用DD直驅變頻馬達與懸吊系統,能提供更為安靜的使用狀態,以最吵的脫水流程而言,其音量約為68分貝,大約等於2至3人交談的音量,晚上洗衣也不怕吵到鄰居,一般而言,平均市售洗衣機脫水音量約80分貝。

此外,米蘭之星搭載第六感智能操控科技,號稱能依據不同衣料材質,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以及洗劑使用量,羊毛、喀什米爾、絲質等精緻衣物,也能仔細清洗不傷衣料,新品上市期間也推促銷方案,即起購買米蘭之星將發票拍照上傳至惠而浦Whirlpool Line官方帳號,可抽iPhone Xs Max 256GB手機或Gogoro 2 Plus電動機車。

本文來自-2018年12月19日 16:27 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台灣各區服務GE|惠而浦服務站家電維修服務範圍: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桃園市、新竹、苗栗、台中市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、嘉義、台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、花蓮、宜蘭等,當您有電器故障相關問題,趕快致電各區維修站登記維修,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內派維修工程師至府上現場進行維修服務.本公司外出服務保固外家電會酌收基本檢修費300元。